云上飞来一只攻

【秋蓝】秋夜蓝空 3

一连过了几天,蓝河再也没有和叶秋见过面,网游里都很少遇见。一来这几天公会里事务烦多,二来蓝河一时也不知道在碰面该说什么。
直到又一次各大公会争抢boss首杀活动,君莫笑主动私聊了他。
“老蓝,这次材料就是这些,你看些办吧。”
“对了,没事去公会里面带带人啊。”
一切都没有变化。
叶修只字未提到那晩的事。
他们之间还同往前一样,看不出任何的异端。
网游里如此,现实里叶修也没有提过见面的事。
仿佛那一晚什么都没有发生,一切只不过是他的一场繁花春梦。
蓝河忍不住胡思乱想。
他开始变得浑浑噩噩,每天魂不守舍的。虽然没有依旧到俱乐部报道,网游里依旧处理着各种琐事,但却少了些许生气。
蓝溪阁俱乐部的队员开始啧啧称奇,号称俱乐部小天使的蓝河大人,最近有些萎靡啊,这是肿么辣。一群人虽然好奇,但左右是套不出话来的,故而只好作罢。
维持两天的公会之战,蓝溪阁又是大获全胜,众人一片欢呼。蓝河看着公会群里刷屏的鲜花和欢呼,有些怔怔发呆,似乎并没有过多惊喜的,发了一会儿呆,便点击鼠标,关掉一个一直空着的私聊窗口。到群里面敲了几句话,然后整理材料,填充公会仓库,给公会的人发装备。他开始机械地忙碌起来。
边上的春易老托着下巴若有所思。这样的缺乏生气没有热情的蓝河,是他重未见过的,有点....唔,像是......传说中的思那什么春?春易老当然不会自恋地以为那个“春”就是自己。
如果他刚才没看错,那个私聊窗口的名字是,君莫笑?
俱乐部的工作结束之后,蓝河躺在自己宿舍的软床上,看着天花板又发起呆来。
那晚的情形,在他的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。
他想,或许,他们该再见一面。
早上的时候,蓝河给春易老打电话请了半天的假。坐了最早的一班车到达H市。
此刻站在兴欣网吧的门口。蓝河勒紧手指,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迈开脚步走了进去。
“你好,上机吗?”网吧的小妹从收银台的电脑后面伸出头,好奇看着眼前这个围着格子围巾,长得一脸清秀的陌生男孩。
兴欣网吧平时来的都是熟客,想这种一大清早就过来的生人,却不多见的。
“我...我.....”蓝河伸头向里面的座位看了一圈,除了一些通宵打游戏的,这会儿根本没什么人。
自己这样是不是太奇怪了。一声不响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跑过来了。蓝河有些懊恼。
这么僵持着,突然门外又走进来一个人。
高大的身影遮住了阳光,蓝河微微偏头,有些看不清他的面容。
网吧的老板娘陈果从外面哈着气跟进来。
“你先坐会儿吧,我上去叫叶修。他们现在都搬到二楼了。”
陈果边说这话边往里走,路过蓝河的时候,转头“咦”了一声。
“这么早就来上网啊。”随口打个招呼,也没等回答,她便抬脚迈上二楼。
那人没有坐下,依旧保持着站立的姿势,抬眼稍稍打量了一下四周,然后转过头。
“叶秋?”蓝河震惊地开口。
“蓝河。”叶秋惊喜看着他,正要上前说些什么。却被一个慵懒地声音打断。
“窝去,叶秋,你怎么又来了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